吉安拼团购房145群(17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09人申请入群

阳明公馆1#楼开盘,美女豪车助阵

发布时间: 2012-12-11 13:45:31

来源: www.loupan.com

分类: 本地楼市

362次浏览


本次开盘实行的是排队购买方式,按顺序卡卡号进行优先选房,在8点58分之前请大家到(那边)等候区排队,在此期间,将有工作人员为排队来宾发放顺序卡,至8点58分时,正式进行来宾进入售楼部选房。选房以组为单位,首批6人为一组,每位来宾有10进行选房、签约,每出来一位客户将由下一位客户依次递补。

本次开盘的阳明公馆一号楼为两梯三户电梯住宅,共有4种户型,面积从98-138平米不等,98m2左右的温馨两房,128m2左右的舒适三房以及133m2、138m2左右的创变四房均为目前市场畅销的户型,可满足都市精英的不同需求。所有户型均为坐北朝南,采光性能得到良好保障,因此,阳明公馆一定是您最佳的购房选择。

这次为了回馈广大客户长期以来对阳明公馆的支持与关注,江报地产实施了空前的优惠力度:VIP卡5千抵5万,日进200金,现场下定还有更多优惠及礼品相送,如此巨惠不容错过!

阳明公馆项目由实力企业江报地产斥巨资打造,专为城市精英阶层打造的现代高尚住宅小区。项目地处吉安市中心,距离人民广场仅300米,紧邻商业繁华区域,加上自身5000余平米风情商业街,使得周边生活配套一应俱全,充分满足您上学、就医、购物、休闲等多方面需求。雄厚的实力品牌加上优越的地理位置,将让您买得安心,住得放心!

责任编辑: sundianqi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