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安拼团购房225群(14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73人申请入群

9月8日吉安"汇丰御园"盛大开盘

发布时间: 2012-12-29 15:06:09

来源: www.loupan.com

分类: 本地楼市

905次浏览


9月8日上午9时整,鞭炮齐鸣、礼花齐放、彩旗迎风,销售现场顿时人头攒动,被挤得水泄不通,自内部选房以来仅仅三天,首批生态豪宅售罄!

亿万级会所,奢华问鼎吉安

5100平米殿堂级会所,重建上层世界观!【汇丰御园】斥资3000万,聘请上海星河湾会所打造的原班人员规划建筑,打造吉安乃至江西前所未有的巅峰会所!11米恢宏挑高奢华大堂,吉安首创景观游泳池!会所内配有国际舞蹈房、专业健身房、多功能会议厅、私人娱乐中心及儿童活动乐园,让您生活更尊贵!

会呼吸房子,让生命更健康

一座3000亩庐陵文化园、一座200亩市政休闲公园、一座13.8万m2私家花园!【汇丰御园】内有超90%以上的景观覆盖率、13.8万平米超阔度纯正皇家园林,全景观架空层、156米超宽楼间距的养生空间!外有坐享3000亩庐陵文化园、骡子山(真君山)森林公园和200亩市政休闲公园,让养生更简单!

世界星河湾,吉安汇丰御园

世界籍豪门,CEO绿色国际生态城!【汇丰御园】45万平米纯正地中海巅峰建筑群!社区四大组团采用围合式布局规划!采全球品牌用材(裙楼外墙石材干挂)、阳光地下车库、日立(中国)电梯(电梯门宽1米、高2.5米)等极致顶配,只为让您看遍世界后,情定御园!让您居住更奢适!

距离产生美,繁华上的幽雅

专业内涵直指宜居最高尺度!栋栋百米以上楼间距、风情商业街、北大附中(规划)、中心客运站(规划)等一步繁华的配套,让生活更便捷!46263平米一至五房的奢华户型!33.6平米的超大入户花园、6米客厅开间、5.1米主卧开间、主卧配15平米270度转角景观阳台等豪宅设计,打造公园之巅的低密度豪宅!

责任编辑: sundianqi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