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安拼团购房149群(9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08人申请入群

宜家公园看房日记

发布时间: 2013-08-28 10:38:53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651次浏览


早就听别人说吉安有宜家公园这个楼盘了,一直没时间去看看,昨天终于有时间按去一睹为快了,现在和大家分享下。宜家公园—坐落在阳明西路商业街与吉州大道交汇处。位于吉安市吉州区城市新区核心区位,北临城市主干道阳明西路,东旁城市主干道吉州大道,而南侧为规划城市次要道路。本项目规划以中、高层住宅为主,铸造成吉安有标志性的高层居住小区。

整个小区有7、8、9号楼在售是12月1号开的盘,8号楼是4房的大型豪宅,面积达250平米,最主要的是小区的绿化等都很好,销售人员跟我讲到小区的一些情况,这里跟大家分享下可能要买房子的人能够用的到。

一、首先第一点人车分流

人车分流,让住房充分享受“车行流畅,住者无忧”生活意境,将为业主提供的真正可以驶进小区,人行和车行成了“两股道上跑的车”,被隔离分置在不同的区域。该小区人车分流“以人为本”的设计,不仅体现在尊重行花园结合成一体,根据四季不同的变化,植栽会产生不同的景观效果。这种通透、明亮,充满自然之趣的车库,一扫以往车库的。

二、给您一个公园里的家

社区绿化高达38%

建筑是凝固的音乐,而景观则是情感和视觉上的语言,是建筑的最好烘托,本项目中南北花园的景观设计结合了动态美与建筑美,步移景换,使园林景观与建筑形成了一篇和谐乐章。

三、吉安新城风向标

宜家公园,由11栋中、高层住宅构成,全力打造吉安首家全电梯房高档时尚住宅小区。最高达33层,鸟瞰吉州新城尽收眼底。

四、回家就是度假的开始。

五、优惠

限量发放50套特惠促销;另赠送现金3000元,等您拿。

六、交通状况

距离中心广场3

距离中心医院3

距离长途汽车站3

以上这些希望可以给大家带来帮助。

责任编辑: sundianqi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