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安拼团购房117群(24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74人申请入群

盛唐华都看房记

发布时间: 2013-08-28 10:39:40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793次浏览


今天去盛唐华都看了下房子,首先映入眼帘的是豪华大气的售楼中心,今天在那里签购房合同的人还蛮多的,走进那里就看到一群年轻漂亮的售楼小姐脸上洋溢着一脸的热情和情切的笑容,问了下价格3700元一平米的起价,绿化率达到42%,容积率为2.8.由于人多我们去看了下现房。

这个座落在吉安青原大道贸易广场往南100米的城市高楼。坐落城市中心地段,坐拥四通八达的便捷生活。这里引领着一种全新的生活方式,你可以在这里置身于5000平米的中心花园与自然融为一体。走到里面有4.5米超大宽面客厅,13米的超大花园阳台,真的是可以拥抱阳关与时光呀。若是有孩子可以看到孩子在嬉戏于前也算是人生的之幸福。

在盛唐华都通过人性化的空间黄金比例真正可以让你购两房的面积享受三房的功能,也算是创造了吉安居住新记录。

在盛唐华都能够享受贴身管家式的服务,有24智能安防和提供个性化服务。

今天也就简单的看了下,希望下次去时能有所收获。

责任编辑: sundianqi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