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安拼团购房227群(12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18人申请入群

买个二手房的感受

发布时间: 2013-08-28 10:43:19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658次浏览


十月份正式住进去了,应该说九月初就在酝酿买个二手房,后来谈妥了就十月份住进去了,(这个二手房的主人还比较好说话,是个年轻人),而且我也是按揭的,这个手续呀,一天去银行去房产中心去个四五次,这样证件那样签字,反正我也不太懂,叫我付钱就付钱,叫我签字就签字,我心想,应该自己没那么幸运会碰到骗局之类的吧。虽然住是住进去了,但是那个房产证还没有办下来,那个按揭的钱没到人家房东手里,整天提心吊胆的。(应该说我是比较大胆的,证没办下来就把防盗门和防盗窗就换新的了。)等了近两个月,才顺利办下来了,某天银行工作人员打电话来说,你 这两天要打1006块钱到某卡上,就是这个月的房贷,哦,要开始做房奴了呀。是啊,住都住了两个月了,是应该还钱了。

但是整个环节下来算是比较顺利,碰到个好房东,什么事都能顺利处理。想想在外面租房子的痛苦,租条件好的,太贵,租太差的,憋气。有了房子,我可以想买什么就买什么,因为。这些所有的都是我自己的。我想怎么装修就怎么装修,因为这是我自己的。拉上窗帘,想光着身子走来走去都没人说,

因为这就是自己的家,自己的窝。

有了家,才有归宿感。

责任编辑: sundianqi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