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安拼团购房78群(19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59人申请入群

江西省出台“新经济26条”

发布时间: 2017-03-04 13:52:49

来源: 中国江西网

分类: 政策法规

2663次浏览


正处于爬坡过坎关键时期的江西,如何加快进位赶超的步伐?新经济是新引擎。近日,省委、省政府出台《关于加快发展新经济培育新动能的意见》(以下简称《意见》),26条举措明确了我省新经济发展的时间表、路线图,为新技术加速成长、新产业加速发展、新业态新模式加速涌现增添强劲动力。

近几年,我省经济增速在全国处于“第一方阵”,但欠发达的基本省情没有根本改变。而以新技术、新产业、新业态、新模式为核心的新经济,打破了对传统发展路径的依赖,为欠发达地区实现跨越式发展提供了难得机遇,也是江西后发赶超和先发引领的重要支撑。《意见》提出,要强化人才、科技、平台、数据、金融等要素支撑,全力打造最优政策体系,破除制约新经济发展的不合理束缚和“隐性壁垒”,在人才吸引、科技成果转化、财税、土地等方面给予政策支持。

发展新经济,既“仰望星空”,更“脚踏实地”。《意见》敲定了我省新经济的发展路线图——聚焦国内外产业发展趋势,立足江西实际,以特色优势产业为突破口,明确主攻方向:以大航空、新能源及智能汽车、新型电子、智能装备和新材料为代表的新制造经济;以工业设计、现代物流、总集成总承包、现代金融、全域旅游和文化创意为代表的新服务经济;以绿色智慧农业、大健康、节能环保和新能源产业为代表的绿色经济;以大数据及云计算、物联网、电子商务、移动互联网和电子视听为代表的智慧经济;以生产能力分享、创新资源分享和生活服务分享的分享经济。

《意见》明确了我省新经济发展目标:力争到2020年,基本形成较为完备、竞争力强的新经济产业体系,新经济成为支持全省发展的新增长引擎,成为中部地区新经济发展重要聚集地;到2030年,我省新经济规模和竞争力整体达到全国中上游水平,新经济成为引领全省经济转型升级的主动力,江西成为全国新经济发展的重要聚集区。

责任编辑: jinj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