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安拼团购房64群(13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27人申请入群

毛大庆:中国房产发展有三个阶段

发布时间: 2017-04-24 14:49:10

来源: 新浪财经

分类: 其他楼讯

3061次浏览


毛大庆

由中国企业家俱乐部主办的2017中国绿公司年会”于4月22日-24日在河南郑州召开。会上,优客工场创始人兼董事长毛大庆将中国房地产发展分为三个阶段,认为房地产市场仍有发展前景,下一个抓手可以是内容经济。

 

第一个阶段是1999年至2007年,当时房地产规模比不上实体经济。因为当时实体经济的技术依赖度低,而房地产还没有释放大量的金融价值。因此那时房地产市场需求量大,处于非常健康状态。

中国实体经济严重萎缩,第二阶段是2008年至2014年。房地产市场出现乱像,四部委文件频出。所谓4万亿救市,拿钱救实体经济,其实大量钱都流入房地产

房地产的病”越来越严重,第三阶段则是20152016年。实体经济被打败,而房地产则受到利率、汇率以及杠杆等多因素的影响。

毛大庆引用李开复的观点,而如今全球正处在技术大革新的风口。称2040年人工智能的智力将超过人类的普通智力水平,而这将对经济产生巨大的颠覆。

那么搞多少房地产没用!毛大庆谈到此稍显激动。认为因货币超发而堆砌出来的实体经济缺乏质量。因此,如果届时中国在此(领域)没有话语权。未来对于房地产的战略选择则显得十分重要。

房地产市场还面临着人口结构改变、金融思维改革以及内容经济成为城市主导等三大发展趋势。除此以外。

再有十年,毛大庆解释称。中国在1966-1974出身,具有强大购买力的人,已经从房地产市场移出了值得注意的这批人的楼房购买能力其实已经透支了下一代的因此,等9000后成为市场主体时候,就要思考他真正的需求是什么。因为人变了市场需求就变了毛大庆表示。

毛大庆认为金融思路必须要变化,而对于金融领域方面。金融肯定要改革。同时,强调未来内容经济将成为城市主导,房地产的下一个抓手可以是内容经济。

责任编辑: jingj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