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安拼团购房195群(22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59人申请入群

粤港澳大湾区楼市仍火热

发布时间: 2017-05-20 15:37:57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行业动态

2771次浏览


中山中原主办的大融合·超预测”2017年粤港澳区域融合高峰会,5月17日。地产教父”施永青亦亲临现场。

 

房企在珠三角拿地热情不减。去年底至今的多场土拍中,楼市调控背景下。开发商频频在穗深周边乡村举牌。与此同时,开发商在珠三角的业务和角色急剧转型,从开发商到房东、小镇运营,再到社区学校、医院运营,变得非常多面。

面前正是中国乡村群发展的逻辑。此之前,粤港澳大湾区的出炉。触觉敏锐的房地产开发商,早已开始在珠三角“环穗”环深”区域布局。

房企在珠三角拿地热情不减。去年底至今的多场土拍中,楼市调控背景下。开发商频频在穗深周边乡村举牌,局部外溢区域的土地市场开始升温;与此同时,开发商在珠三角的业务和角色急剧转型,从开发商到房东、小镇运营,再到社区学校、医院运营,变得非常多面。

今年前四个月,中原地产大陆区副总裁兼华南区总裁李耀智表示。中原集团共有41亿人民币佣金收入,同比去年上升11%;成交宗数12万宗,同比去年下降9%.其中,大陆地区佣金收入25亿,同比去年下降14%成交宗数11万宗,同比去年下降12%受楼市调控影响,相比亚太其他区域表示不佳。

随着受调控乡村范围不时扩大,中原集团研究中心总监刘渊表示。2017年楼市热度有所回落。今年前四月新房成交同比变化中,大部分乡村房价同比上涨,去年表示较好的乡村如合肥、南京等,都存在成交量跌价升的现象,二手市场方面,报价指数则出现整体下滑。此外,随着今年3月最新一轮调控政策收紧,有20个乡村新开盘认购率出现下滑,近期海口认购率较低,而武汉、南宁、西安表示较好。

珠三角经济圈是绝对的重点之一,主流开发商的布局中。其中广州、深圳是两大引擎。

佛山历来受到广州楼市溢出的影响。作为距离广州最近的乡村。

除较早进入的碧桂园、保利、万科、金地外,21世纪经济报道记者调查发现。目前龙湖、融创、泰禾、金茂等外来房企也已纷纷在佛山拿地。

5月已出让的6宗地块中,佛山拍地信息显示。有4宗被首次进入佛山的中昂、世茂、华发等房企拿下,总价达37.89亿元。曾经的”佛山,如今已成为众多外来房企布局珠三角的重要据点,甚至是首站。

一些外来房企在运营乃至集团战略层面已做足准备,重仓拿地前。一旦出手便攻势凌厉。以融创中国为例。收购深圳外乡房企佳兆业失败后,其2015年3月成立广深区域公司。酝酿近一年后,2016年初,董事长孙宏斌才对外透露将布局穗深。当年1月,融创两度在佛山拿地,出价总额达27.16亿元。作为区域内最早进入且项目最多的乡村,截至去年底,融创已在佛山布局6个项目。

土地获取利息越来越高,招拍挂市场供需失衡的情况下。一些房企因此开始谋求转型。珠三角是一个良好的试验场。

格力去年以19.65亿总价拍得上海泗泾镇高价地,格力地产就是一例。一方面。继续将房地产作为主营业务;另一方面,其承担了珠海包括沙滩修复、海岛开发、游艇码头、渔港改造、人工岛填海、度假酒店建设在内的多项乡村综合运营商职能,房地产之外将海洋经济、口岸经济开拓为主营业务。

并在中心乡村高价拿地;其他乡村则同时开展现代服务业及现代金融业。格力的转型逻辑是将房地产业务限定在珠海、上海和重庆。

格力地产已不是保守的房地产商,格力地产董事长鲁君驷对21世纪经济报道表示。多板块产业的基础上,公司未来将变为乡村综合运营商和资本管理者。

招商蛇口将把社区开发收入从85%左右降低到60%;园区收入比重从15%左右提升到30%-40%左右;邮轮产业从轻资产战略的角度动身,未来三到五年的规划中。收入未来也将持续增长。

5月17日动工,而碧桂园和格力地产在珠三角则集中于产业小镇业务。碧桂园首个科技小镇近日刚刚落户惠州潼湖。华兴资本、软通动力、创新工场、明匠集团、深圳无人机协会等近80家企业机构现场签约进驻科技小镇。

责任编辑: jingj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