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安拼团购房167群(7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82人申请入群

吉安按揭贷款买房申请条件

发布时间: 2017-11-16 14:10:37

来源: 融360

分类: 房产时评

1250次浏览


吉安贷款买房可办理按揭贷款买房,也可办理公积金贷款。在吉安申请公积金贷款的购房者,需满足公积金贷款的条件,并提供合法文件如身份证、收入证明、房屋买卖合同、担保书等所规定必须提交的证明文件,经过审查合格,向购房者发放贷款,用于购房。

吉安按揭贷款买房申请条件

1、年龄在18-60岁的自然人(港澳台及外籍亦可)

2、具有稳定职业、稳定收入,按期偿付贷款本息的能力

3、借款人的实际年龄加贷款申请期限不应超过70岁。

吉安按揭贷款买房怎么样按揭就是贷款,也就是向银行借钱,购房不必马上花费很多钱就可以买到自己的房子,把有限的资金用于多项投资,从投资角度说,办按揭购房者可以把资金分开投资,贷款买房出租,以租养贷,然后再投资,这样资金使用灵活。银行把关,办借款是向银行借钱,所以房产项目的优劣银行自然关心,银行除了审查借款人本身外,还会审查开发商,保险性高。

吉安贷款买房方式

1、个人住房商业性贷款:只要在贷款银行存款余额占购买住房所需资金额的比例不低于30%,并以此作为购房首期付款,且有贷款银行认可的资产作为抵押或质押,或有足够代偿能力的单位或个人作为偿还贷款本息并承担连带责任的保证人,那么就可申请使用银行按揭贷款。

2、个人住房组合贷款:个人住房组合贷款: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可以发放的公积金贷款,最高限额一般为10-30万元,如果购房款超过这个限额,不足部分要向银行申请住房商业性贷款。这两种贷款合起来称之为组合贷款。

3、住房公积金贷款:对于已参加交纳住房公积金的居民来说,贷款购房时,应该首选住房公积金低息贷款。住房公积金贷款具有政策补贴性质,贷款利率很低,不仅低于同期商业银行贷款利率,而且要低于同期商业银行存款利率。

责任编辑: renliju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