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安拼团购房240群(6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96人申请入群

房子要买合适,不能贵就买

发布时间: 2017-12-19 00:00:00

来源: 新吉安房产网

分类: 本地楼市

3110次浏览


人生,因缘而聚,因情而暖,而家庭,因情而生,因爱而守。房子作为家的载体,对于每个人来说,都是非常重要的。身若得不到归宿,到哪都是流浪,所以,绝大多数的我们终其一生的努力,都在为拥有一个安身的房子,为拥有一个温暖的家而持续奋斗着。可是,市面上房子那么多,什么样的房子,才是值得我们相守一生的家呢?

是那种大品牌大制作的,还是那种小家碧玉,生态自然的,亦或只要是贵的就是好的?当然,人人都想要那种房子,它所处的地段是市中心的,周边配套是最齐全的,公园,,城市规划,户型等等都尽善尽美的,可是,理想虽很丰满,现实着实太骨感。毕竟,要付出的代价太大了,昂贵的价格,甚至会让你在今后的日子中被压得喘不上来气,更别说品质生活了。

事实上,对购房者来说,适合自己才是最好的。房子,只买对的,不买贵的!吉安市城北理想人居——“凤山蓝湾”,你值得拥有!“凤山蓝湾”坐落于吉安城北凤山大道与吉阳大道交汇处,交通道路四通八达,便捷出行。且与吉州区政府为邻,城区规划正日益完善,有着很大的发展前景和增值空间,所以,越早入手越划算,你懂的。同时,“庐陵生态园,骡子山森林公园,螺湖湾湿地公园”等多所生态公园环绕左右,一路过去,繁花似锦,绿意盎然。住在被公园环绕的家,空气清新,环境静美,身心也能得到自然的释放。

“凤山蓝湾”独有的坡地园林景观,最高落差13米,高低错落有致,空间层次感十足。行走在社区中,大有一步一景,柳暗花明又一村的惊喜感觉。区内阳光大草坪,园林慢跑道,4重生态系统,7大活动运动场,9大主题植物园,百种名贵植物,涵养生态宜居慢生活,让家的意义更为凸显。“凤山蓝湾”始终用匠心造房,在建筑用材上,与美国自由女神像、法国埃菲尔铁塔同品牌电梯奥的斯电梯。内用断桥铝合金保温隔热、外立面采用真石漆,一线品牌用材,打造卓越居住品质。在物业管理上,礼聘深圳城投物业,国家一级资质物业,业务范围遍布全国十几个城市,24无微不至的服务,全能好贴心。更有9大智能科技系统,让我们的日常生活散发智能之光。

责任编辑: renliju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