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安拼团购房97群(6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18人申请入群

楼盘开盘保安比购房者还要多,刚需期待的局面出现了

发布时间: 2018-09-19 14:35:38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网原创

2308次浏览


楼市进入买方市场,开发商房子多到卖不掉!

虽然进入到了“金九银十”但最近一段时间市场上却并没有出现火热的行情反而还出现了较为明显的降温现象,不少城市的新开楼盘认购率一直都在低位徘徊,甚至于还有楼盘开盘当天出现了保安比购房者还要多的奇葩现象。根据笔者得到的消息,在前几天某楼盘正式开盘认购,开发商预计会有上千人前来提交资料所以雇了十几个保安来维护秩序,但在开盘当天只有4个购房者前来报名看房,保安人数都是购房者的四五倍,而该楼盘也被称为“2018年最冷楼盘”,而这件事在一时之间成为楼市笑谈。不过虽然该楼盘闹了个巨大的笑话,但聪明人已经从中看到了楼市新变化,那就是楼市已经在慢慢的朝着买方市场发展,这种供过于求的局面正是刚需一直期待的局面。

刚需最担心的问题就是房价会不断上涨、买房会越来越难,这也是在过去很长一段时间里楼市的走势,但现在市场是真的出现了变化,最明显的就是房子开始卖不动了,不管是二手房还是新房在最近销售都出现了下跌,之所以出现这种现象的原因就是因为楼市已经进入到买方市场。中国人已经不缺住人的房子了,从人均住房面积来看中国的人均住房面积已达达到40.8平米位列全球第三,相当与每个中国人都有一套一室一厅的小公寓居住,已经有足够的房子居住了当然不会继续买房了。更重要的是中国的人口出生率是在下降的而开发商盖房子的速度却在不断的加快,也就是说未来的房子会越来越多但买房的人越来越少,供过于求这就是买方市场最明显的特征之一。

供求关系是影响房价最直接的因素,房地产在过去的二十年里为什么能得到不断的上涨?就是因为不管是真的缺房子还是投资者故意营造出来的假象,市场上的供给一直都不能满足需求,所以房价才会一直上涨。但现在楼市进入了买方市场,楼市供给量远远的超出了购房者的需求,房价就很有可能会出现下跌,这是经济学的基本规律也是市场自然发展的基本规律。事实上现在市场上不管是新房价格还是二手房价格的确都出现了下跌,特别是新房价格,因为开发商要趁着“金九银十”这段销售旺季冲销量现在很多开发商都给出九折甚至是八折的优惠,一套房子买下来至少能比以前省几十万的成本。

所以在笔者看来现在的楼市就是刚需一直期待的楼市,现在的局面也是刚需一直期待着的局面,每一个刚需都希望能遇到这种房子多到随便可以选、买房也更便宜的局面。在国家坚持遏制房价上涨的背景下,现在的这种情况在未来很长一段时间里还将继续持续下去,所以对刚需来说未来的楼市将会是一个大利好的楼市,不仅买房会更便宜而且可以选择的房源也会更多,大家心心念念了很久的房价问题终于迎来了解决的曙光。

责任编辑: jinj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