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安拼团购房194群(17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92人申请入群

吉安高新区加强作风建设:一切为了项目

发布时间: 2018-09-21 10:14:08

来源: 吉安新闻

分类: 本地楼市

605次浏览


“在我们一期建设时,吉安县用了不到三个月,完成了5.6万平方米的8栋厂房及其他附属房的建设。”9月20日,吉安立讯射频科技股份公司人资行政主管刘淑平感慨道:“这个速度,都得益于高新区高质高效的服务。”

该公司自2016年底开工建设以来,吉安高新区派驻的工作组日日蹲点项目现场,有困难立即协调解决。从工程建设初期争分夺秒抢时间,再到竣工投产后倾注人力、物力、财力等为其招工顺利投产,每一步都凝聚着工作组的付出和努力。

这不是高新区加强作风建设,优化发展环境的个例。为了解除企业发展的后顾之忧,高新区投资近千万元,专门为伊戈尔电气、立讯射频等6家用电量大的企业架设电力专线。为了应对影响企业生产生活的突发事件,他们从各局室抽调精干人员组成突发事件应急预案突击队。凤凰园区整体突然停电,突击队迅速联系相关职能部门,短时间内调度一切可用资源,和相关职能部门的同志一起苦战9个,恢复供电;某企业股东之间发生纠纷,拖欠员工工资等费用10万余元,突击队立即深入该公司,多方协调,拖欠款已全部付清。

一直以来,吉安高新区以局室为单位,通过召开形势分析报告会、开展调研和走访慰问等形式推动干部职工深入到生产一线、车间班组等地,变“坐堂接访”为“出门下访”,直接到群众当中听意见、建议,实现了干部群众感情“无缝对接”。

每周召开全体干部职工工作例会,帮办小组负责人将项目完成情况、存在问题进行汇报,并及时对相关问题进行会办交办,最后进行跟踪落实。对已建成投产企业,进一步细化到具体工作人员负责,实行专人帮办,建立定期上报制度,对安全生产、环境保护、社会稳定等突发事件要求做到及时上报。

以问题整改开局亮相,以问题整改注入动力,以问题整改交出答卷,该区下大力气解决联系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的问题。针对问题,及时分解到对应职能局室予以受理、解答、限时办结。当场不能办结的,也能说明原因并承诺办结期限;对于非职责范围内的,积极与县相关职能部门沟通协调,并详细告知咨询、办理途径。作为对外开放的第一窗口,该区用好问责“利器”,对各项工作中失职失责的问题紧盯不放,问责一个、警醒一片,倒逼各局室种好自己的“责任田”。

据悉,今年上半年该区实现主营业务收入171.9亿元,增长19%,其中:电子信息首位产业实现主营业务收入91亿元,增长23.9%;绿色食品产业实现主营业务收入29.9亿元,增长32.8%;工业增加值增长15.2%;完成基础设施投入5.2亿元,增长7.8%。财园信贷通发放贷款1.2亿元,惠及26家企业,兑现优惠政策2614万元。

责任编辑: jinj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