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安拼团购房233群(12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50人申请入群

封闭阳台优点和缺点有哪些

发布时间: 2016-10-28 14:44:43

来源: 房天下

分类: 购房指南

3778次浏览


从关闭阳台的外形上看,有平面封和凸面封两种。窗户是居民与外界的一道防地,也是大家的一道视线。关闭阳台既能够阻挠噪音的侵入,风雨的突击,起到保温的效果。

关闭阳台的优点:

1、遮尘、隔音、保暖。

阳台关闭后,多了一层阻挠尘土和噪音的窗户,有利于阻挠风沙、尘埃、雨水、噪音的侵袭,能够使相邻居室愈加洁净、安静。阳台关闭后,在北方冬天能够起到保暖效果。

2、扩展居室实用面积。

阳台关闭后能够作为写字读书、健身训练、贮存物品的空间,也可作为寓居的空间,等于扩展卧室或客厅的使用面积,增加了居室的储物空间。若是构造答应,除保留窗下半墙外,其他悉数撤除,则更有利于房间的布局和规划。

3、安全。

封阳台后,房子又多了一层维护,在社会治安达不到夜不闭户水平常,多一层维护,就给犯罪分子设置了一道障碍,能够起到防备的效果,也能在夜间让我们更放心的入眠。安全才是居家日子要害的保证,好的关闭阳台能够给你一个好的梦。

关闭阳台的害处:

1、影响采光。

阳台关闭后影响了阳光直接照耀房间,不利于室内天然灭菌。阳台关闭后我们往往会加上一层厚厚的窗布,但是这种情况下,采光就不会很好了。

2、不利空气流转。

阳台关闭后阻挠了空气对流,夏日室内热量不易发出,形成炽热;冬天室内空气不易流转,加之煮饭发生的日子废气,会给人体健康带来影响。洁净的空气对寓居者的身体会有很大的优点,关闭阳台上的这点疑问要导致留意。

3、使居室与外界隔离。

阳台望文生义是纳凉、晒太阳的当地,关闭之后人就缺少了一个直接享用阳光、呼吸新鲜空气、望远、纳凉甚至种花养草的渠道,也给家庭凉衣晒被带来不方便。

责任编辑: zhouzhih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