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安拼团购房76群(21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24人申请入群

吉安浩城·天禧怎么样?购买理由是什么?

发布时间: 2022-04-12 17:55:24

来源: 吉安楼盘网整理

分类: 楼盘导购

11618次浏览


如今每个人的心中都憧憬着能拥有一处理想人居,带着“繁华与静谧距离刚刚好”的惬意,品味着都市里的美好,作为吉安市标杆楼盘的浩城·天禧怎么样?购买理由有哪些?

1400x1050b (1).jpg

在教育上,项目周围就有学校,家门口的学校上学不再拥堵,陪着孩子步行短时间内即达,家对面的吉南学校,不怕因迟到着急赶路,耐心吃完健康早餐再出发,还能尽享愉悦的亲子时光。

在商业上,项目吃喝玩乐样样俱全,和家人逛逛家门口的爱琴海购物公园,总有一款美食能够满足我们的味蕾购物中心、科技影院、婚礼殿堂、旱喷广场诸多国际品哦首进吉安,饭后刷热榜电影,在欢声笑语中共度温馨时光。

在交通上,项目拥有便捷交通,轻松畅达全城,家旁边的东塘大道现已通车,出门可直达会展中心、爱情海购物公园,从家里开车到吉安西站短时间内到达,现在赣深高铁开通了,所以不论是出差或是短途旅游都很方便。

1400x1050b (2).jpg

吉安浩城·天禧购买理由:

1、高铁核芯 繁华大城:项目雄踞高铁核芯,毗邻“五指峰”商务群,临近商务中心、会展中心、游乐中心等三大城市级配套,各大鼎级配套正逐步兑现中,高铁核芯繁华生活触手可及。执掌三横两纵交通路网,短时间内直达高铁西站,打造全省经济圏,快速接驳全国各地。

2、毛坯交付 质量保证:项目毛坯房交付的优势可以避免市面上某些开发商的劣质带装修,可完全按个人喜好进行装修,既能满足个性化定制,又可以做到房屋质量有保障;在同一区域内,毛坯房的单价要比带装修房的更低一些,性价比高;同时业主装可全程参与施工进程,把控装修每一个环节,在保证质量的同时,做到安心、放心。

3、人文书香 全龄优教:对父母而言,让孩子在优秀教育环境中成长是极为重要的选择。与浩城天禧一路之隔的吉南学校现已全面开始动工,相信在不久的将来家门口就能实现优质教育。居住于此,优质教育为邻,涵养学识天赋,助力孩子未来。

4、公园环绕 生态大境:项目周边状元湖城市公园、玉泉山郊野公园、玉带河水系景观通廊等,居住在这里,茶余饭后,与家人一起悠闲漫步,舒享健康惬意氧生活。

5、人气火热 当红不让:真正实力过硬的产品,往往能经得起时间的考验,每一次出新皆能引来一城热议,项目自面世以来便“圈粉”无数购房客户。


责任编辑: zhaojiaq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