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安拼团购房79群(23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18人申请入群

红星九颂时代城丨全能生活,一步万象!

发布时间: 2022-04-21 17:29:07

来源: 吉安楼盘网整理

分类: 楼盘导购

10382次浏览


每座城市,都拥有自己独特的城市文化肌理,或美好如画,或浩如烟海。正如绿水青山下的千年庐陵,地灵人杰才子辈出,大家荟萃名动中外。吉安——这座跨越1000多年历史的城市,依旧散发着蓬勃生机。

如今,千年庐陵正从历史的浪潮中向我们走来,壮阔之间,始有回响。当历史照见未来,当千年庐陵遇见高铁TOD,一座高铁新城轰鸣而来。红星美凯龙联手九颂山河集团择址于吉安高铁新区与老城核心交汇处,立于世界风口,擎领时代潮向,将吉安城市人文厚度与世界TOD深度和谐结合,匠心礼献一座时代巨著。那么项目有哪些购买理由?

红星九颂时代城,吉安楼盘

1、每一个值得铭记的作品,都是艺术家对城市的献礼。项目凭借优秀的商业基因,荣获中国商业地产TOP2。截至目前,全国共经营428家商场,覆盖200多个城市,2018年成为中国家具零售行业第一家同时在A股和H股上市的公司。持续践行城市生活美学的理念,革新城市格局。

2、红星美凯龙家居品牌,全球家居,品牌典范,致力“打造中华民族的世界商业品牌”。30年来,从一家地方家具专营店到如今第九代Shopping Mall式的一站式体验家居购物广场,红星美凯龙不断升级创新,荟聚了超过800个国内高端品牌以及超过400个进口品牌。

3、爱琴海购物公园,红星集团旗下商业品牌,实现全国运营项目签约70+,管理面积近800万㎡,囊括3000+品牌资源,年服务消费者1.8亿人次。致力于为中国消费者提供更好的生活体验。以文化、生态、情感为核心价值关怀,满足新兴都市群体消费升级的内在需求。爱琴海购物公园入驻吉安,将填补吉安高端大型商业体缺乏的短板,通过爱琴海丰富的品牌资源,将极大的提升吉安发展能级,优化城市商业格局。


责任编辑: zhaojiaq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