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安拼团购房144群(11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88人申请入群

吉安永丰县积极推动当地建设

发布时间: 2018-09-20 11:14:36

来源: 吉安新闻

分类: 本地楼市

496次浏览


“园区法治保障中心的工作人员很敬业,为我们提供便捷、优质、高效的‘一站式’法律服务,对提出的一些问题,也实实在在地帮助解决,效率很高,让我们企业轻装上阵,快速发展。”9月19日,位于吉安永丰县工业园南区的江西广源化工有限公司一负责人谈起园区开展优化环境活动时欣喜地说道。

好环境就是生产力。不断加强作风建设,优化发展环境,一直是永丰打造投资兴业热土的决胜法宝。近年来,永丰县不断提高政府服务效能,凡是没有法律法规依据的审批事项一律取消,大幅度减少审批前置条件,减少审批环节,压缩办理时限。完善投资项目审批监管服务,推行企业投资项目政府代办制度,为项目审批提供全过程、个性化、精准化的“保姆式”服务,努力做到“一个电话服务到,一枚公章审批完”,全面清理各类无谓证明,大力减少各种繁琐环节和手续,让信息多跑路,群众办事少跑腿或者不跑腿。

不断营造公平竞争环境,凡是影响妨碍统一市场和公平竞争的各种规定、做法,一律予以清理。深入开展降成本优环境专项行动,规范涉企收费,进一步减轻企业劳动力、用电、用气、用地、物流、融资等综合成本,大力推动自由贸易试验区改革事项落地见效,进一步简化企业通关申报手续,优化口岸业务流程,缩减监管作业环节;规范和完善市场监管,进一步减少、规范涉企检查,清理、规范中介服务。

不断优化信用法治环境,制定守信激励和失信惩戒措施清单及应用清单,健全诚信典型“红名单”和严重失信“黑名单”制度,构建“一处失信、处处受限”的失信惩戒长效机制。规范涉企案件办理,慎重使用搜查、扣押、冻结、查封、拘留、逮捕等措施,最大限度减少办案对企业正常生产经营活动带来负面影响。同时,加大产权保护力度,全面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铲除黑恶势力滋生土壤;推动平安园区(企业)创建,及时化解涉企矛盾纠纷,严厉打击扰乱企业秩序、封门堵路、敲诈勒索、欺行霸市、强买强卖、强揽工程、阻扰施工等违法犯罪行为,营造安全发展环境。

据悉,1-7月份,全县127家规模工业实现主营业务收入101亿元,同比增长15.1%;上交税收4.5亿元,同比增长9.1%,工业用电量累计3.24亿度,同比增长8.5%。

责任编辑: jinj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