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安拼团购房60群(24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97人申请入群

宝安出大招推1000套住房“引凤来栖” 将赴广州等地开专场招聘

发布时间: 2016-10-12 11:05:28

来源:

分类: 本地楼市

189次浏览


[摘要]在今年10月底至11月,除深圳就业双选会之外,还将赴北京、长沙、武汉、广州、长春哈尔滨、西安、成都等城市进行专场招聘。

10月11日,宝安区召开新闻发布会,发布《2016年紧缺人才引进“1000工程”》。宝安区政府计划拿出1000套住房,向重点企事业单位征集1000个岗位,将岗位和住房一一对应起来,审核后供人才入住。这是宝安落实深圳市《关于促进人才优先发展的若干措施》和《关于完善人才住房制度的若干措施》的文件精神,结合宝安实际推出人才住房政策的创新举措。

据介绍,“1000工程”分产业类、科技类、教育类、卫生类、综合类五个领域进行实施,每个领域引进紧缺人才各200名,其中,产业类是五类百强企业、上市企业、纳入区龙头企业培育库的企业、市领导挂点企业等重点企业等;科技类是“创新百强”企业;教育类对公办和民办中小学(职校、幼儿园)、教育科学研究院及特殊教育学校;医疗类对区属医疗卫生计生单位;综合类主要面向宝安机关事业单位以及物流、金融、会计、文化创意、法律服务等企业。这五个类别全面覆盖了宝安经济社会发展的重点领域。

宝安区拿出的1000套住房分别位于新安街道的全景城市花园、西乡街道的源和苑、福永街道的同和保馨苑、沙井街道的万科翡逸郡园、松岗街道联投嘉苑、石岩街道羊台苑。住房分配按照“就近入住、平均分配”的原则,由企业提出招聘岗位和房屋需求,将招聘岗位和房源一一匹配,就近分配,避免人才在西乡工作,却分配了石岩的人才住房的情况发生。

为帮助企业招聘到优秀人才,宝安区还将组织相应的线上网络招聘和线下专场招聘会。其中,智联招聘将在网络上发布招聘公告,时间从2016年10月11日至2017年9月30日;线下专场招聘会时间主要集中在今年10月底至11月,除深圳就业双选会之外,还将赴北京、长沙、武汉、广州、长春哈尔滨、西安、成都等城市进行专场招聘。

责任编辑: zhangyunxi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