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安拼团购房64群(11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19人申请入群

滨湖核心之上 享受从容生活

发布时间: 2017-02-27 14:16:31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房产楼讯

168次浏览


都市生活,轻松如风。每个人心中都有一幅完美的生活蓝图,在那里容纳生活的光影流年;演绎着激扬的交响乐曲,寻求着花样缤纷的时尚潮流...天赋之美,创享心境,让你在繁华的空气中自由穿梭,在醇熟的领地绽放生活的从容。

从容生活,优越由心而来

无论时代变迁,城市怎样发展,人们对于美好生活的追求却始终如一,兼具繁华与自然的居所,从来都是人们心目中的理想居所。上江界不离繁华的同时,更拥抱自然,是真正的理想居所。而对于今天的都市人而言,居住于此,一种优越感和成就感,便会不由得地洋溢于心。

花样领地,引领城市缤纷

珍惜生活给予的每一次馈赠,用心过好生活中的每一天。享受三代同堂的美满生活,收藏滨湖核心的都会生活。上江界,超百万磅礴大盘,坐拥滨江湿地公园和滨河公园,毗邻规划城市综合体,便捷交通网络将通达全城。83.66万㎡法式ARTDECO地标建筑,近16万㎡园林景观,为吉安城市奉献上极具人居典范的居住空间。

房子不仅仅是居住的场所,它更是精神上的寄寓、身份上的佐证、甚至是文化上的认同,而满足居住和人文内在统一的户型才是优质的户型。

上江界,以人性化的设计,满足人们对于美好生活的向往。亲朋好友,相聚一堂,其乐融融,彰显主人雍容气度;私密主卧中,收藏安心的生活梦想;南向阳台里,任清风明月、旭日阳光于此逗留,从容悦享每一天的精彩。

售楼电话:8688888

免费热线:400-816-0796 转 8688

售楼地址:青原区湖滨西

责任编辑: jingj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