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安拼团购房203群(23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12人申请入群

恒大登顶,冠销全国

发布时间: 2017-02-27 14:44:36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优惠

290次浏览


2009年上市以来恒大业绩增长势头愈发强劲,销售额年均增长30%以上。2016年是恒大业绩迅猛发展的一年,全年销售额同比增幅高达85.4%,销售面积同比增幅达75.2%,销售回款达3008.9亿,仅仅成立20年的恒大,以其跨越式的发展速度,震撼业界!

恒大集团是集地产、金融、健康、旅游及体育为一体的世界500强企业集团,总资产达万亿,年销售规模超4000亿,员工8万多人,解决就业130多万人,在全国180多个城市拥有地产项目500多个,已成为全球第一房企。到2020年,恒大将实现总资产超3万亿、房地产年销售规模超6000亿。

10月10日,中国恒大(HK.3333)发布9月销售简报,今年累计销售额已达2805.8亿,一举超越万科,奠定全球第一房企地位。恒大短短20年就成为全球最大房地产企业,发展速度明显高于其他世界500强企业、全球绝无仅有,向世界展示了中国企业的高成长性!

恒大帝景暖春盛惠,把握绝佳入手机会五期新品25#全城发售中建面约93-143㎡园景美宅,全装修交付,让居者享受阳光与绿意,恒大帝景邀你莫负春光,感受春之美。

小区园林实景图

给心灵一场春意盎然,恒大帝景,等您来享受这春暖花开的生活!

小区园林实景图

吉安·恒大帝景——恒大集团进驻吉安的诚意力作。项目与吉安新市政府一路之隔,配套有商业街、恒大影城、水景园林、恒大会所、运动中心、综合菜场等,集休闲、购物、娱乐、健身等于一体。周边交通便利,畅享繁华生活。

品鉴专线:0796-8667777、8663333

项目地址:吉安市吉州区尚德大道16号(市政府北面)

责任编辑: jingj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