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安拼团购房86群(18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06人申请入群

买房的六种还款方式 总有一个适合你

发布时间: 2016-10-28 14:32:55

来源: 房天下

分类: 购房指南

3711次浏览


1、等额本金

这种还款办法是将悉数的本金分摊到每个月,一起加上上一还款日至本次还款日之间的利息。所以,这种还款办法,初期的还贷压力格外大,但随着时间推移,还款压力会逐渐削减。它的优势在于同等条件,偿还的总利息远少于等额本息。

因而,这种还款办法对比合适收入高且还贷压力不是很大的人群。

2、等额本息

等额本息是将借款的悉数本金和悉数利息相加,然后依据还款期限,均匀分摊到每个月中。每个月,还贷人缴纳给银行固定的金额。由于前期首要是先还利息,后还本金,所以提早还贷的含义不大。总的利息比等额本金高上不少。

首要合适收入相对安稳,可是前期经济状况不是极好的家庭或自己。

3、按季按月还息

按季按月还息一次性还本付息法合适从事经营活动的人群。一次性还本付息,指告贷到期日一次性偿还所有借款利息和本金的还款办法。对小企业或许个体经营者,来说能够减轻还款压力。

4、双周供

双周的还贷办法,缩短了还款的周期,一个月一次成为一个月两次,这么带来的影响即是本金削减的速度变快,也就意味着在全部还款期内所偿还的借款利息,将远远小于按月还款时偿还的借款利息。这种还款办法,也只合适作业收入安稳,经济条件较好的购房者。

5、提早还贷

对于提早还贷,购房者一定要联系自己的状况,稳重挑选。一个的基本的原则是,如果有别的安稳安全合法的出资途径,收益率高过借款利率,是能够不着急提早还贷的。当然别的比如等额本金比等额本息合适提早还贷,还有自己的作业性质、还款人的性情等等也是影响是不是应当提早还贷。

6、公积金转账还贷

在请求购房组合借款时,一方面尽量用足公积金借款并尽量延长借款年限,在享用低利率优点的一起,最大程度地下降每月公积金还款额;最大程度地缩短商业借款的年限,在家庭经济可接受范围内尽可能进步每月商业借款的还款额。公积金账户在抵充公积金月供后,余额就能抵充商业性借款,这么节省的利息就很可观。

还贷办法选的好,是能够给购房者带来许多的便利,不仅是经济上的实惠,更多的是,不用耗费太多的精力。

责任编辑: zhouzhih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