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安拼团购房108群(9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81人申请入群

男子在山洞里发现百年老怪物,接下来发生的事连专家都不淡定了!

发布时间: 2016-02-17 10:37:44

来源:

分类: 本地楼市

241次浏览


如果当你听见专家说曾经地球上有过某种远古生物,它们的体积非常的大而且长相怪异但是你一定会想它们现在肯定都灭绝了。但是事实上不是所有远古生物都灭绝了,最近有一位男子在郊外的一个山洞中发现了一个近五英尺长,体重超过115磅的怪物,专家惊讶的说:这个家伙可能已经有200多年历史了。

这位男子发现的百年怪物其实是一条娃娃鱼,娃娃鱼是这个世界上最大的两栖类动物,娃娃鱼通常生活在洞穴和岩石溪流中,它们主要捕食甲壳类动物或者是一些昆虫和青蛙等。

最令人难以置信的是它们的眼睛几乎完全失明的,但是它们却仍然能够利用身体上的一些感官系统来进行捕猎。

然而它们也是为数不多的远古生物之一,但是可悲的是近些年来它们一直被人类所捕猎,它们的栖息地也遭到了污染,如果不加以保护它们很有可能真的灭绝了。

不过最令人惊讶的是这种几乎与恐龙同时期的生物仍然生活在地球上,虽然现在人类已经开始对它们加以保护但是它们的生存问题仍然很艰巨。

责任编辑: zhangyunxi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